土豆··

原创狗,感谢点推荐的各位~
afd同名,认证一下x

秩序骑士团的S级剑士
P3是n久前的摸鱼…姑且算初设吧

秩序骑士团
S级公会
秩序骑士团标志【P2】为盾形,分为三部分,上面为秩序骑士团统一坐骑的剪影,左下为象征着秩序的植物茹的叶子,右下为光明教会的眼睛标志。
秩序骑士团只招收属性为金木水火土风雷的成员,在各大与光明教会同一阵营的国家均有分会(这些国家可能互相敌对,但均抵制魔族的扩张),协助统治者维护秩序。每日必做的任务包括巡逻、站岗等,其他任务包括护送重要人物、追杀通缉犯等【任务一般是一些现实中保安、警察、军队等干的事】,不接受任何私人任务(如私人保镖、寻找丢失猫狗等),不接受与与光明教会同一阵营的国家的战争任务。
秩序骑士团与光明教会有关系,每个分会中均有且只有一名光属性教会成员为教会与骑士团通讯。教会偶尔会下达指示,骑士团的领导团队可以选择是否听从。骑士团可向教会求援,教会可选择是否支援,大多数时候教会会选择支援。多数时候骑士团与国家统治者的关系比其与教会的关系更紧密。
披风与徽章是秩序骑士团成员的标配,骑士团有一整套制服,但是其他部件出任务的时候可以替换成更适合个人的部件或不带。
徽章由骑士团标志、武器和毛组成。徽章中的骑士团标志是被缩小的盾牌,可变大使用;武器为被缩小的成员自己的武器,可变大使用;毛为装饰物。

一下午想出来的设定…目测bug依旧多…标志回家用电脑细画

评论

热度(6)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