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原创狗,感谢点推荐的各位~
afd同名,认证一下x

林丹

P2:初中的设定,高中重新画了一下,现在除了腿上的文身和头发颜色保留其他基本都改了

设定剧透很多

罐子上吊的牌子上写的是683···数字的设定晚上单发

蛇头有参考…参考的竹叶青…


林丹

第四代木元素之神

本名:Dania 丹妮娅

属性:木

魂像:蛇

种族:精灵族-长耳精灵族

辖区位于木之源。住在木之源鬼医谷,与当地居民来往频繁,教授医理药理,因此木之源盛产医师,得到大陆生灵广泛的尊重。

与冰元素之神、风元素之神、土元素之神结盟。

冷心冷性,只对医、药、毒感兴趣。

少女时期师从药王谷,后由于没有仁心又沉迷毒理被师父驱逐,偶遇被家族(母亲那边的)追杀的李泽,化名林丹跟从。李泽帮助她搜集难以获得的药材,她帮李泽治疗,两人各取所需,莫名维持着无条件的信任关系。由于除了药物别无所求,对药物以外的事物也完全无所谓,因此她对李泽言听计从,是唯一一个李泽认为绝对不会背叛他的生灵。

后医术达到大陆第一,被称为鬼医,隐居迷雾森林,建立鬼医谷,有伊泽尔、林清两个徒弟。

只救能穿过迷雾森林找到鬼医谷且看着顺眼或有有挑战性的疑难杂症的生灵,因此在主流为医者仁心的医师界风评不好。

神使:林清、Ezel·S·Rouzerkris 伊泽尔·S·泷泽克利斯

评论(3)

热度(10)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