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原创狗,感谢点推荐的各位~
afd同名,认证一下x

【大陆缘记】世界观

伊诺维亚是一片混乱的大陆。

亿万年前,最高神创世,初代四神与种种生物同时被创生。在此元素混乱的时期,力量之神与元素之神共同的宠儿龙族自然而然地成为了普通生灵中的统治者。

十几万年前,初代四神彻底被从普通生灵中崛起的十五新神所替代,分散的神权与其余种族的快速发展使龙族的统治地位不再牢固,单纯崇尚力量的弊端很快显现了出来,龙族自此走向衰落。人族凭借其智慧与多年的积累崛起,由人族主导的龙骑士时代拉开了序幕。

一万年前,龙族最终走向了灭亡,极少数的遗族离开陆地陷入沉睡,人族不再掌控最强大的力量,在被统治多年的其他种族的征伐下走向衰落。受众元素之神眷顾的精灵族借此发展壮大,站在了大陆的顶峰。

多年后的今天,十五新神中的多数也已寂灭,有些神位传承至今,有些神位已然断绝传承,十五新神的神权进一步分散,各种族族神借由信仰之力崛起,小神遍地,神明之间的关系错综复杂。精灵族随各元素之神的分裂而分裂,人族东山再起,各个种族的力量逐渐均衡。

经过亿万年的变迁,生灵之间争端渐少的同时,大陆上元素的分布也逐渐有序了起来,在大多数地域,元素的分布多为互相平衡或同种元素大量聚集,元素混乱的地区大大减少,但仍有部分地区环境恶劣非常。

大陆自东方的广袤海洋向西分别是水元素聚集的玛特加拉海底王国、木元素聚集的木源、风元素聚集的炽风沙漠、雷元素聚集的雷谷、火元素聚集的洛斯克利帝国,更有东北方向险峻雪山中的雪原、北方的由土元素主宰的辽阔的塔玛那平原,再往西北方向走便是界门,通往死后的世界幽冥与被暗元素覆盖的贫瘠之地,光元素的领地光明教会在与之相对的西南。

评论

热度(3)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