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原创狗,感谢点推荐的各位~
afd同名,认证一下x

七宗罪 色欲 Lust

色欲来源于安逸的生活。

在弱肉强食的魔界,只有兼具智慧与力量才能得到安逸。强大实力、聪慧的头脑、美貌的外表使她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上位者。懂得在强者前退让,在普通生灵前矜持,在弱者前高傲又无甚野望的她赢得了暴怒【Wrath】的青睐与庇护,如此获得的安逸的生活亦是她实力的象征。


Peony Lust【名字可能会改】

种族:魔族-魅魔

属性:暗

擅长幻术。

头上的花是黑牡丹,取牡丹花语:雍容华贵、仪态万千。

欲望之都城主,欲望之都的xxoo用品质量全大陆第一,非极端排斥魔族的其他种族生灵有时候会托关系从魔族购买这些用品。

跟暴怒【Wrath】结盟,明面上是暴怒的情人,除了色欲之都的宴会外,所有的宴会二者都一起出席,是彼此唯一的舞伴。实际上暴怒不会管她跟多少人有性关系,只要暴怒要求的时候不拒绝就行。暴怒脾气暴躁,但她的话暴怒能听进去,是唯一能安抚暴怒的生灵。


并不会设计礼服,人见人爱的脸也不知道怎么画,绝望,我尽力了。

P2 两年前的初设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