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原创狗,感谢点推荐的各位~
afd同名,认证一下x

七宗罪 暴食 Gluttony

暴食源于那些饥火烧肠的日子。

既然已脱离那苦难的过去,些微的贪食也是可以原谅的吧?


Rhoeas Gluttony(瑞丝·格拉特尼)

种族:鬼族-鬼怪

属性:暗

懒惰(Sloth)同母异父的妹妹。

外表和内心都是小孩子,但实际上已经活了很久了。

每天沉迷吃吃吃,不理魔族事务。

七宗罪种最令其他生灵恐惧的存在,因为遇到她的任何生灵如果没有色欲、懒惰或暴怒的阻拦,都有很大几率被她吃得渣子都不剩。

和现任色欲(Lust)关系很好,色欲派人给她建了一个仓库一样的房子,里面堆满了各种生灵的新鲜尸体,供她吃吃吃,因此她把色欲当做姐姐,虽然她年龄比色欲大。

只有她能叫醒沉睡的懒惰(Sloth)。

由于血统驳杂,尚为人类时的她只能吃特定几种食物。然而在她五岁那年,饥荒席卷了她的家乡,连年的饥荒使她原本不错的家境逐渐败落。最终,家人举族迁徙,成为了负担的她被抛下。不知为何,同父异母的哥哥也随她留下了。偷钱、偷食物,哥哥竭尽全力想让她活下来,然而哥哥也只是一个瘦弱少年而已,最终二人也被饥荒吞噬。二人死后在暗之神的帮助下凝聚实体,按照二人最强烈的期望给了她名为【暴食】的传承,给了哥哥【懒惰】的传承。

你看起来很好吃呢:)


骨头是描的素材。

Rhoeas是虞美人的种加词,粉色的虞美人花语有极大的奢侈的意思。

评论(14)

热度(23)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