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原创狗,感谢点推荐的各位~
afd同名,认证一下x

Fixe(菲克斯)

属性:土

种族:混血,(魔族-小恶魔×魔族-灵契族)×人族-欧拉族

武器:锁链刀

公会:曦

觉醒记录之瞳,但没有被藏书阁(直属法则之神的组织)收编,现被公会保护,土圣(土元素之神)有意收编他。

 

小恶魔:体型较小,能力诡异的魔族。

灵契族:魔界之门守门人,对Enovia主大陆生灵较为友好。

欧拉族:体色较浅,善用元素能力的人族。

曦:塔玛那平原最大的公会,一家独大,与土圣关系密切。

 

记录之瞳:

有记录一切的能力的眼睛,使用时不论在哪儿,都能记录下正在发生事件的所有信息,包括正常来说视觉看不到的地方,也包括声音、气味等,所有信息都会被使用者事无巨细地收集并记录,所有细节都不能被任何方式删除,除非直接销毁记录之瞳删除所有记录。

即使记录之瞳拥有者是聋子,记录之瞳也能记录下声音并让拥有者听见。

记录之瞳对精神力消耗巨大,拥有者使用几次后一般就会透支身体直接去世,去世后记录的信息也会永远储存在记录之瞳里。

非记录之瞳拥有者查看记录之瞳的记录时能得到的信息和VR一样,查看者可以自行在场景中变换位置收集信息,甚至可以把视线切到某个人物的身体内部。

记录之瞳本来是邶族才能觉醒的,但在邶族强盛时随着与外族的通婚,记录之瞳的血统扩散到了几乎所有种族,这也是现在邶族被法则之神加了诸多限制的原因之一。但流出去的血脉已经收不回来了,只能靠藏书阁在大陆各地觉醒一个收编一个,但总有疏漏,很多记录者都被其他神明或组织私藏。

 

其实这孩子是我……蹲坑的时候看着地砖上的凹凸不平的纹路,突然看到一块也就直径1 cm的纹路被灯光一打特别像一张脸……有时候灵感真的是……猝不及防啊【感叹】

 

P2 的妖族妹子也是曦公会的,制服上有公会的标志,但估计样式会改,原本是照着巫女服画的,但果然还是不想跟现实中一些有特殊含义的服装太接近。

P3 的亲闺女也是灵契族,是Fixe族姐。

评论(2)

热度(6)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