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原创狗,感谢点推荐的各位~
afd同名,认证一下x

魔法符文

有魔力的文字,全大陆通用,一般只用于书写魔法,书写错误后果难料。

在一些特殊材质上书写魔法符文无法生效,这些材质多作为载体用于教学。

符文连接规则:

1. 首字母上方、斜上方除 ◎ 以外不连接字母,连接在首字母上方、斜上方的◎不连字母。

2. 下一字母根据其本身与上一字母决定自身位置,位置确定后不再因后续字母而改变。

3. 若按规则连接时与之前字母发生重叠,则向前逐字追溯至能够按规则连接。

4. 两字母均有空余杠,优先杠杠相平行连,其次杠杠垂直相连。

5. 用于连接的字母有杠,但无法实现杠杠相连,则优先用杠连接上一字母的圆,两字母圆的中点连线与杠平行。

6. 用于连接的字母无杠,上一字母有空余杠,则优先连接上一字母的杠,两字母圆的中点连线与杠平行。

7. 两字母均无空余杠,则向上追溯至有杠处连接,若之前字母均无空余杠,则添加杠,前两字母圆的中点连线与杠平行。

8. 有多个杠可供连接,则按顺序优先连接至上一字母下方、右方、左方、上方。

符文语法

评论(1)

热度(12)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