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原创狗,感谢点推荐的各位~
afd同名,认证一下x

【大陆缘记】符文

结构:

属性【属性名词】 性质【zo+性质动词】 触发方式【zi+触发方式名词(+za+限定描述)】 效果【现在分词】 附加属性【ze+n.】

属性名词:

风 buen

雷 xaen

金 jaen

木 ruen

水 loen

火 moen

土 doen

光 hien

暗 wien

规律:

以en结尾。

木风同源,第一个元音为u;金雷同源,第一个元音为a;光暗同源,第一个元音为i;其余第一个元音均为o。

复合属性为主属性前两个字母+副属性前两个字母倒序,例:冰 loub,主属性为水,副属性为风


性质动词:

攻击:ach

防御:ech

辅助:ich+ze+基础属性【属性为金或光或暗】

恢复:och【属性为光或水或木】

传送:uch+zo+地点【属性为雷或金或木】

规律:

五个符文基本属性,以元音开头ch结尾。

攻击、防御、辅助较为基础。攻击、防御顾名思义。辅助符文可增加基础属性,如速度、力量。

恢复符文可对生灵或对物体或对所有,对物体的恢复涉及一些时间法则的皮毛,时间之神的职位多年以前被创世神取消,时间法则掌控在创世神手中,创世神为了让世界更有趣放松了一部分对时间的控制,因而普通生灵也能触及一些时间法则,然而对生灵物体均能恢复的符文因为涉及的时间法则更深而很少有生灵能制成,龙战之后制作方法已经失传。

传送符文涉及空间法则,空间之神在时间之神的职位被取消后陨落,现在空间法则没有人掌控,因此空间法则的应用比时间法则多且容易。传送符文中的地点由特定编号表示,大路上每一处都有自己的编号,研习空间法则的人能读取各地编号,每个编号代表一个点,可以设置点对点传送(人数不多),也可以针对某范围设置传送(大型传送阵),点的编号之间加ze表示连线,连续四个编号用ze相连就是一个四边形范围,如果是圆形范围可以用圆心编号加zu加半径表示。大陆除表层空间外还有很多里层空间,如每个内有空间的储物袋内的空间便是最简单的里层空间,里空间本身在表层空间中移动时里空间内部的地点编号不会改变,里空间的编号前有特定前缀,储物袋等批量生产的日用品的前缀是连续的,购买时会告知,之后有一次修改机会,如果修改后的前缀与别的里空间有重复是有感应的,修改不会成功。可以将某一物品通过标记变为有里空间性质的物品,这样的物品虽然没有自带空间,但是有里空间的本身在表层空间中移动时地点编号不改变的特性,这样可以实现对物传送,如果两个人有一对可双向对物传送的物品,那么如果有一个人困在一处便可以直接传送到另一个人身边,是逃生保命利器。


触发方式名词:

接触 tak

感应 tek+za+范围

即时 tik

定时 tok+za+时间

遥控 tuk+zu+启动条件

规律:

感应触发的触发范围的编号和性质部分的地点编号类似。

遥控符文由于要编写启动条件,而启动条件千奇百怪无法用统一格式,所以十分考验语言严谨性,稍有不慎就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难度最大。接触特定物品触发符文属于遥控触发,格式为:tuk+zu+tak+za+接触物品/范围编号,接触物品/范围编号与储物袋、触发范围、对物传送编号方法类似。


介词:

表条件:za

表伴随:ze

表方法:zi

表目的:zo

表从属:zu(A zu B表示B属于A)


例:

hien zo ech zi tak za defending bouncing purifying recovering ze firmness brightness
光属性防御符文 接触触发 防御 反弹 净化 恢复 【坚固】【亮】

自己随便撸的…就记个设定…英语不好如果有用词不当请一定提出来!

刚才看了一个创世学大大的课程…一脸懵逼…我就简单翻译好了【哭着】…感觉创世学是个无底洞…英语都说不好的我就跪着就好了😢😢😢😢😢😢😢😢😢😢😢😢😢😢😢😢😢

评论(17)

热度(13)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