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原创狗,感谢点推荐的各位~
afd同名,认证一下x

伊泽尔·S·泷泽克利斯【Ezel·S·Rouzerkris】


属性:风【冰、暗系被封印】 


魂像:招风【白化,白身蓝眼】


武器:剑


种族:雪族、被诅咒的人族、精灵族混血


祖父:被诅咒的人族,属性:火、暗


祖母:水元素普通精灵族,属性:水


父亲:李泽,字浦菖,被诅咒的人族、精灵族混血,属性:火、暗


母亲:莉莉塔·S·泷泽克利斯,雪族纯血贵族,属性:冰


伴侣:许墨,字研之,男,华夏族人类,属性:雷


追求自由,同时甘愿被雪族的规则束缚,雪族的高傲矜持与融入普通人时的不拘小节共存,享受独处也喜欢热闹,对待不同情况会伪装出不同性格。


读书容易入迷。


晕马车。


半神。


因精神海被封印,幼时沉默寡言,无法控制力量,随年龄增长有所改善。


5岁前由母亲莉莉塔抚养,贵族式的教育使其终身难忘。


5岁时力量与精神海被母亲封印,母亲正式成神,他被送到鬼医谷与在那里养病的父亲一起生活,被鬼医林丹收为徒弟。在父亲同意的情况下林丹在他身上进行药人的研究。


10岁时父亲诈死。


84岁时林丹收养6岁的许则清。


90岁时与许则清签下灵魂契约,许则清成为弥补伊泽尔精神海被封印后的缺陷的人柱,同时林丹收许则清为徒,改其名为林清。


143岁时第一次外出游历,加入杀手公会,从妖族搭档那里学会一定的伪装情感的技巧,后搭档背叛,亲手杀死搭档。


153岁时返回鬼医谷。


176岁时第二次外出游历,遇到许多可托付性命的伙伴,并在某风流浪子的带领下第一次去风月所尝试。


184岁时与新加入的同伴之一普通精灵族的木属性治疗师确定恋爱关系。


192岁时因阴谋亲手杀死恋人,无法承受,返回鬼医谷。


232岁时第三次外出游历,加入月影会,与322岁的许墨搭档。


242岁时与许墨确定恋爱关系,并发展成为伴侣。


295岁时与许墨一同收养2岁的狼族孤儿,起名为许铎,由于许铎小时候不会控制力量,狼耳朵经常露出来,所以小名叫耳朵,许铎称呼伊泽尔喂师父。

评论

热度(7)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