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原创狗,感谢点推荐的各位~
afd同名,认证一下x

刚被妹妹叫醒的Sloth,刚睡醒的乱七八糟鸡窝头+噘嘴3




七宗罪 懒惰 Sloth
暴食(Gluttony)同母异父的哥哥。
外表是少年,实际上已经活了很久了。
常年沉睡(裸睡),不理魔族事务。
沉睡时只有暴食能叫的醒他。
母亲怀妹妹时被仇人诅咒生下的孩子自五岁起将无法进食,衰弱致死,家里花了很大代价才找人修改了诅咒,自此生活变得艰难了起来。即使这样妹妹从五岁开始也只能吃一种很贵的东西【这东西的设定没想好】,于是家里人想方设法去偷钱、偷这种东西,父母皆在这个过程中被抓获处死,而妹妹却越来越虚弱。他也为了妹妹殚精竭虑地去偷这种东西,多次被打得遍体鳞伤,曾经不止一次想逃避自己的责任与沉重的现实,但依旧无法舍弃亲情。某次他濒死时暗之神路过,将他和他妹妹变为了魔族,按照他和妹妹的最强烈的期望给了他名为【懒惰】的传承,给了他妹妹【暴食】的传承。

-为了别人搭上自己的性命,这样的死亡是你想要的吗?
-怎么可能。
-那么为什么这么做呢?
-谁知道,只要看到那家伙(妹妹),身体就会自己动起来。
-想逃走吗?这样的生活。
-当然,真想好好睡一觉啊……
-那么,晚安。

关于为啥暗元素之神要发传承:
当初初代光之神与初代暗之神进行决斗,两败俱伤。光之神选择了一个普通生灵作为神使,让其建立光明教会,教授普通生灵光的使用方法,随后变为婴儿形态沉睡,靠教会的力量逐渐恢复实力;暗之神直接用暗将大陆西北角的一片区域内所有普通生灵变成了新的种族——恶魔,并将剩余力量分为七份进行传承,随后寂灭。自此,光与暗成为了普通生灵也可以使用的元素,与金木水火土风雷并列。暗元素的七个传承即【七宗罪】。

bug很多,还没细致地捋。

评论(4)

热度(3)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