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

原创狗,感谢点推荐的各位~
afd同名,认证一下x

Dilemma时期的三人组:Ado,Abso,Dove

【Ado】Adolph腿上挂的是个刀,鞘和把都是金属制的,系上他的延展性极好的特殊材质金属丝就能导电。

【Abso】Carol腿上是三瓶水,有时候力量用尽不好凝水,就用这个。

【Dove】【卧槽我忘记设定他的名字了x】腿上是一盒特殊烟草【忘画了】,产生的烟比较容易控制,塑型效果好,味道对抽烟的人来说很不错,也不特别浓郁,不会醺到C姐,作为这个烟鬼的攻击补给。


之前的紫色荧光笔没水了…换了一个…颜色偏蓝…平时觉得颜色不错结果用来上Adolph依旧不是我心目中的颜色…甚至还是之前那个更像…😂😂😂

我本来真的想好好画Dove的😂😂😂…然而用荧光笔涂的我画完左边俩发现荧光笔并没有灰色这个色儿【智障】…然后我懒得用铅笔涂……………………

算了反正Dove已经死了【土豆··被C姐扁死了

【土豆··的尸体】

评论

热度(10)

©土豆·· | Powered by LOFTER